中國時報【王揚傑╱新北報導】高雄大遠百 週年慶 檔期>台中銀行信用卡 周年慶 回饋

辛男取得保險、證券經紀人等多張證照,有「證照達人」之稱,前天下午近2時,和樹林警分局員警、民眾在街頭發生爭執,他要求員警把路上所有違停車輛全告發。辛對錄影民眾聲稱:「我法研所念8年,你不知道我是誰,去肉搜我一下,我是誰?我是比你聰明的人,我是比你清楚的人。」影片被網友PO上「為警察加油」臉書社團,引發媒體注意。

樹林警分局表示,警方於中山路執行取締違停勤務,員警先對蔡姓婦人舉發開單,蔡婦離開後,接著又對辛男及其他違停駕駛人告發。

辛昨在臉書PO文澄清,他當時見警察對婦人使用擒拿術,他是路見不平,在錄影警察施暴,旁邊的路人鄉民看不懂,白目來管閒事,還說澳盛銀行信用卡 周年慶 抽家電>永豐 漢神巨蛋卡 2016 週年慶 滿額贈他妨礙公務,才被他罵。

有「證照達人」之稱的博士醫師辛紹祺19日在樹林區中山路違停遭開單,與警方爭執,嗆警過程安泰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優惠被民眾錄影,辛卻對錄影民眾說,「我法研所念8年,我比你聰明」。事件曝光後,辛昨出面說明,他路見不平,不滿員警對另名違停婦人以擒拿術施暴,並不是在乎被開單。

但蔡婦繞了一圈又返回原地違停,員警要求她駛離,蔡婦卻罵三字經,員警才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她。蔡婦被帶回派出所後聲稱僅是發洩情緒,並無針對個人,警方考量蔡婦因被開單情緒不佳,事後未追究妨害公花旗信用卡 2016 週年慶 抓寶 優惠務罪嫌。

辛紹祺昨受訪說,警方以擒拿術對付婦人,怒斥「這有必要嗎?」他說,中山路1段兩側是紅線,很多人因沒停車位違停,他拍了100多張照片存證,要求員警去開單,警卻只在為難婦人。他強調,並不是因為被開罰單才嗆警方,而是看到婦人被壓制,這才路見不平。

台新 新光三越 聯名卡 2016 週年慶 首七日>元大卡 2016 周年慶


arrow
arrow

    fzrn33r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