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View





    View
    新光三越 嘉義 周年慶 首四日

    (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洛克特(Ryan Lochte)謊稱在里約奧運期間被搶,遭巴西警方揭發打臉後,今天痛失Speedo和RalphLaurent等4大廠商的贊助代中信 南紡夢時代卡 週年慶 首四日言合約





    洛克特在電郵中表示,他尊重Speedo的決定。















    京華城 百貨公司 2016 週年慶 時間表 View

    View

    洛克特聲稱被搶讓主辦國巴西顏面掃地,引發當地警方和政府憤怒,搶占這場南美洲首次主辦奧運的新聞版面,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被迫出面道歉。



    洛克特接受電視節目「今日秀」(Today show)訪問時坦承:「我不成熟,我犯了愚蠢的錯誤。我是人,我會犯錯。我已經從這件事學到教訓。」1050823



    夢時代 2016 週年慶 抽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★更多相關新聞











    中央社





  • 2016年8月22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1時56分



    Share to Facebook

    Share to Twitter

    Share to Pinterest







  • Close







    View



    var lightbox_ult_mid="spotlight_article_embedded1",lightbox_ult_mit="Article Body",lightbox_ult_site="news",lightbox_ult_region="TW",lightbox_ult_lang="zh-Hant-TW",lightbox_default_spaceid="2144404898";

    var t_MediaGalleryBobaSpotlight_end = new Date().getTime();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fzrn33r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